close

我沒有很懂,當我說我累了的時候有多少的真誠可言

我沒有很懂,當我說我好想離開的時候有多少力氣實踐

我只是....不懂我

好多次的沮喪好多次的悲傷都好想頭也不回的拋下

只是巨蟹...終究是巨蟹...太過念舊的自己束縛了一切

突然 很空

 

心像是被挖了一個大洞

欸....我該怎麼做?

好想找個人訴說,好想找個人難過

但我發現,不管從我口中脫出再多的疑問,再多的心情

我仍舊難以得到救贖

就好像身邊的人總是說"看開一點就好了","人生要開心一點啊"

說的好容易,但...該怎麼做?

 

敎教我好嘛...?

 

十個說懂你的人七個在敷衍,兩個在裝懂,一個只是想安慰你

 

 

寫到這,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又開始發作了

我不是故意的,也沒有很刻意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只是我已經漸漸的無路可退了...

 

 

母親節,又是一個討厭的尷尬節日

昨天你問我為什麼,母親節有什麼好討厭的

我回答"那是因為你跟你媽感情好"

你點頭,跟我說你討厭父親節,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面對眼前的人卻不懂得怎麼表達,就算感恩又能有多話可講?

 

很抱歉...就這樣

 

我沒有很懂,當我說我真的很想哭時有多少眼淚願意流下

我沒有很懂,當我說我很想見你時妳是否還記得曾有我在這世上

我沒有很懂,他們說妳的風花雪月時有多少的真心話

我沒有很懂,當他們說妳的媽媽一定很漂亮時,我該怎麼回答

我沒有很懂,既然妳已經離開 我又何苦再如此牽掛

我沒有很懂,你既然能抱著他們離開 多我一個又何彷

我沒有很懂,我真的對你一無所知為什麼卻還是為你難過

你懂不懂,我真的好想要一個真正的家,真正屬於我的家

 

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已經很盡力了,我已經很壓抑了

那這次你能不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就當我真的...累了

 

 

我不是很懂,這個節日.....我該對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