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裡是我唯一能暢所欲言的地方

因為沒人會來,就算來了也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某些人總是給我很好的靈感去發揮

 

也許世上沒有所謂的單純可言,很多事情也都是無解

就好像圓週率一樣一直在3.1415........不斷循環

也就別怪這條死胡同繞不開了,就因為繞不開,才是人生

沒有人走的永遠是康莊大道,只是看你怎麼在胡同中繞出趣味

不同的排列組合會有新的感受新的視野

只是要做到,很難

 

"人生到處何所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人生就想雪泥鴻雁一樣,轉眼間已了無痕跡,難以追尋

如果說人生就是不停的在追尋些什麼,那就朝你覺得對的方向前進吧

不要對不起自己

 

我好想回答大正妹之言問過我的問題"你們覺得這樣追星好玩嗎?"

這次我不會推給別人了

我的答案是

沒有所謂好不好玩,只是在尋求一種安全的歸屬感罷了

 

 

 

 

 

 

 

 

 

 

 

 

 

 

 

而當安全感消失了,鴻雁也該過冬了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