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個人都很寂寞,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那天在N.Y BAGELS突然察覺到的

那個男人坐在角落,默默的做著筆記

那個女人開心的和朋友聊著天,卻有種落寞的感覺

那對情侶兩份套餐,卻顯的尷尬了一些

我跟妳,坐在同張椅子上,積壓的情緒仍就無法釋放

 

我明白我們的心底都藏著那麼一點點的寂寞

面對擁擠的人潮,卻冷眼的擦肩

我開始懂得吳淡如說的"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故事"

需要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挖掘

就像方小姐前天跟我說的話,也許哪天看到小狗在路上撒尿靈感就來了

我想靈感不是因為小狗撒尿,而是因為看看見牠的心,理解牠的感受吧

 

我家的狼犬,每天都在寂寞的哀嚎

伸手卻無法撫慰牠的悲傷

小小的隔間裡充滿無限量的嚮往

我想飛翔,牠想奔狂

我們的自由都在無可觸即的前方

慌、荒、惶

 

看吧,我家的狗給我的靈感

很瞎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

只想把故事寫出來罷了

 

第一個觀眾記得給我意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