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跟主題無關

恭喜梁小妹入圍最佳新人獎

讓我小小開心一下

 

進入正題

此時此刻,我都不知道該抱著怎樣的心情

雖然說淡了,無所謂了,但是......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哀,我討厭念舊

 

不想在輪迴,不想再繞圈

但是...我不懂

該相信誰的好?

我會脫口而出是因為我信任,所以我不希望任何事情經由別人口中傳出

要講,我早就講了

不是講不講的問題,而是你能不能讓我信任 放心脫口而出 而已

好像每個人都一樣....

我很任性,但這就是這樣的我

如果你願意就要包容這樣的我,只是如此而已

我已經很...盡力的....隱忍了!?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在忍

符合你的要求,忍住不哭

符合你的要求,盡力迎合

符合你的要求,名列前矛

符合你的要求,忍住憤怒

但交換來的是什麼?

忍耐是有極限的,爆發只是在一瞬間而已

不管裡外,都讓我失落的透徹

能不能有一天大聲的說"我受夠了"?

能不能有一天能表達我的憤怒?

 

你們開心就好

反正我本來就是小丑

沒人要的孩子就是沒價值,高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